~Melton Mowbray 1st 5.3~

这几天的心情非常的低落。。。就好象今天早上。。。看着淑仪的照片,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几滴。。。很想很想为她即将到来的31岁生日写首诗歌。。。提起笔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写不出。。。不知道是否是健康出现了问题??最近好象很容易疲惫。。。超级的累,但就迟迟不能入睡。。。

还好今天去了MELTON MOWBRAY 协助 MERI 和 CRAIG 为5 . 3 的Introductory to Nichiren Daishonin’s Buddhism 的活动。。

被 MERI 的歌声震撼。。。她那自创自弹自唱的表演赢来会友们的热烈掌声。。。
虽然忘了拍张全体照。。。但我拍了几张与大家分享。。。

今天也收到我上星期申请的provisional driving license。。。开始了今年其中一个目标的旅程。。。2009年考取UK驾照。。。

dscf0373

dscf0372

dscf0371

dscf0370

dscf0374

谢谢这些一路上陪伴着我一起飞翔的朋友们。。。在我低落时他们的出现及时把我拉了一把,不再让我继续跌下陷崖。。。

(^^)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