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累斗泪~

究竟是为什么呢?最近总是感受不到爱,因没有爱,而没信心。没有信心,就没希望。有时候真的很需要大家给我爱,给我鼓励,给我支持。然而,自从她离开后,我就像回到以前的我,凡是都靠着自己去解决,去支撑,去承受。无论是甜的还是苦的,是酸的还是辣的,都是只有我自己知道。很想有个知己可以分享我这些的日子尝尽的甜酸苦辣。但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不得不沮丧。当我向身边的陌生人伸出友情之手,却被他们误为有居心而来。心痛到。。。。

这些的日子真的真的是很累,有时还得装着很坚强,好像天跌下来当被子盖一样。有时候真的很想让自己睡起觉来,什么事都不理就好。可以一睡不醒有多好。但是,这样做我却会亏欠很多人,特别是她。。。

临走前的她千吩咐完吩咐要我答应她最后的要求。她用自己的生命改变了我,却不让我和她一起走。。
如果身边的人能象她少点戒心,多点关怀;向陌生人伸出友情之手,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亲友,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。

哪怕有一日当我愿意放下所有的时候,那一日就是我和大家说声TATA咯或后会无期了。。

(^^)

Leave a comment